藍海國際旅行社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關於藍海
關於藍海

團體旅遊第一品牌


藍海國際旅行社的工作團隊擁有多年豐富的『員工旅遊及學生畢旅』團體操作經驗,並將公司行號及學校畢業旅行的國內外團體旅遊,定位為本公司的主要經營業務,專門依團體的各種不同需求為您『量身訂做』設計行程,提供高格調的食、宿、交通品質、活動安排和專業的領隊服務;將行程以輕鬆、休閒、活潑的方式,帶給您全新的感受。

旅遊服務的品質是環環相連,缺一不可。『藍海旅遊』以關心的角度出發,注意每一個環節、細項的安排和溝通;標準的作業流程讓團體的操作達到 『零失誤』,讓公司行號的員工旅遊更有保障。

主要業務

⊙國內旅遊 ⊙團體包辦 ⊙學生畢旅 ⊙國內票務 ⊙離島觀光 ⊙商務訂房
⊙國外旅遊 ⊙個人旅行 ⊙國際機票 ⊙自由假期 ⊙各國簽證 ⊙護照辦理

電腦作業

本公司採全面電腦化作業,並使用最先進的全球連線訂位系統,查詢快速、訂位確實。

合法保障

本公司辦理各項旅遊活動,均依規定投保每人兩百萬旅行保險,並投保履約責任險壹千萬元及法定責任險,合法有保障,讓您玩的開心、安心又放心。

經營展望

「誠實專業、永續經營」是本公司一貫的做法及目標,僅管擁有眾多固定長期客戶,然而面對旅行業激烈競爭,尤應重視顧客需求、不斷求新求變、致力旅遊產品多元化,並強化教育訓練、專業服務、落實「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提供高品質、全方位的旅遊服務。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甲種旅行業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