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海國際旅行社

國內旅遊
地區:花東藍綠區
202百年鐵道逍遙遊兆豐。美樂享食SPA泡湯2日
行 程 特 色

搭乘快捷、便利又舒適的【自強號】,台北直達花蓮只需2~3小時,欣賞北海岸的美景。
‧【新光兆豐農場】幅源遼闊的新光兆豐農場,位處花蓮縣鳳林鎮,佔地約726公頃,共結合了農業、林業、畜牧、景觀、鳥園、住宿等多功能之休閒農場,提供130間荷蘭村及玫瑰園休閒小木屋,提供遊客最舒適的住宿空間。
‧【專案內容】
●依房型提供農場遊園門票(開放時間08:00~17:30)。 
●依房型提供露天SPA溫泉券。(使用時間15:00~22:00及隔日07:10~11:00)
●依房型提供中西式早餐+晚餐+翌日午餐
●加贈奶酪或冰淇淋兌換券(依房型)。
‧本公司安排之行程適合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旅遊;全程安排專業領隊熱情介紹;舉辦熱情洋溢的慶生晚會活動(視當晚用餐環境而定)。 
‧報價已含觀光局規定的旅遊責任險200萬及3萬醫療險及500萬履約險。
‧本公司團體提供貼心小禮物:團康小禮物、車上礦泉水及濕紙巾,待旅遊活動結束後,提供旅遊團體年曆照片每人一份,並將旅遊花絮照片上傳至藍海旅遊相簿,讓同仁本次的旅遊回憶隨時與朋友分享!
貼 心 叮 嚀
參 考 行 程
符號標示:★入內參觀 ※下車參觀 ●特別安排 △自費行程
第一天:台北車站→花蓮→花園城堡+林田山之旅→ 兆豐農場小木屋飯店→自由活動(泡湯)
今日帶著愉快的心情請於台北車站搭乘火車出發,在寬敞舒適平穩的列車上沿途欣賞延途欣賞東北角眺望龜山島及蘭陽平原的美麗景緻;抵達花蓮車站請往前站出站,搭乘專車前往慶修院 (停留時間:約20分鐘)→花園城堡停留→享用風味午餐→林田山林業園區(停留時間:約50分鐘)→16:00返回飯店check in時間,您可先將行李放置櫃檯,隨後您可盡情享用飯店內的室內外休閒娛樂SPA設施(部分設施及活動需自費,請逕洽飯店服務台)。今晚~新光兆豐休閒農場Check in。
   
餐食-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飯店晚餐
   
第二天:晨喚 ─ 新光兆豐農場之旅─太魯閣峽谷風情之旅 ─ 花蓮車站 ─ 台北
享受無moning call的早晨~~
好好享用飯店早餐後~~盡情享用飯店設施,辦理退房check out手續//前往【新光兆豐休閒農場】,園區內各項設施有:侏羅紀公園、草藥花卉區、可愛動物區、乳牛放牧區、鳥園區、名人植樹區、柳波湖划船區、搖控船區等..在此您可以搭乘遊園小火車輕鬆悠遊農場體驗牧場原野風光。乳牛區飼養荷蘭品種乳牛500餘頭,在這裡可以參觀乳牛從小牛到牛媽媽成長的過程,及每天下午放巴哈音樂時乳牛的榨乳情形,讓您體驗無窮樂趣!於兆豐農場遊園時如需自費租用電動車者,請務必攜帶駕駛者的有效駕照正本。(享用午餐) 迎接貴賓前往七星潭,海灘呈一優美的弧形海灣,是賞海景最佳去處。(停留時間:約20分鐘)→享用午餐(中式餐),前往擁有世界級峽谷景觀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從堅硬的岩壁中闢出曲折的迴廊,是人力開鑿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結合。→16:10行程結束送往花蓮火車站,搭乘台鐵列車結束愉快假期,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台北。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中式合菜 晚餐:火車便當
本旅遊行程僅為參考,目前都以針對公司旅遊.員工旅遊.獎勵團體旅遊量身規劃行程為主,只要是您的親朋好友、公司行號、機關,人數30人以上,網站上所有行程及飯店,都可來電依您的需求及預算,為您修改量身規劃。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BLUE SEA TRAVEL SERVICE CO.,LTD

服務專線:(02)2581-0059(代表號) 傳真號碼:(02)2581-897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0號6樓
交觀甲:交觀甲字7254號 品保編號:1822 負責人:宋玉娟 統一編號:53313500 網站聯絡人:季耀祖 手機:0933-888571
電子信箱:bluevip101@yahoo.com.tw Copyright © 2015 藍海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